福華電子股份有限公司

開啟搜尋
CLOSE
SEARCH

ABOUT 關於我們

關於福華

福華電子股份有限公司

創立於1970年, 總部設於台灣,是一個具有整合及專業研發與製造能力的公司。從公司草創時期以電視調諧器和精密電子零組件為主要的產品開始,福華已經逐漸發展成為一個提供多樣化產品與服務的公司。

國際品質認證

現今,我們的產品主要針對光電、資通訊及汽車電子等產業之市場而研發,以順應市場的趨勢和擴大營業的版圖。此外,福華的品質管理系統也隨著通過ISO 9001、ISO 14001、ISO / TS 16949、ISO45001、ISO27001的認證而獲得國際性的肯定。透過位於台灣的三峽廠、高雄廠和中國大陸的吳江廠等各處基地的密切合作,我們能提供彈性生產及產能調整的對應能力,來滿足不同客戶的需求。

企業永續共存

身為地球村的一個成員,福華不僅對客戶提供優良之產品及滿意的服務保證,也致力開發綠色產品,並以環保觀念經營企業,期使企業與地球環境能和諧永續共存。

GO TOP